发桥的星期一~~哈哈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啦啦啦~我又来咯。。
今天去旧公司跟剪头发
我吖差点忘记还有两张支票还没收到哦
所以今天去找人算账哈哈
他们说嘛也许这个月尾就可以收到一张哦。。
开心。。辛苦的收获哦
坐着等钱钱~~

然后嘛。。就去剪杂草头发
头发好干燥哦需要修修了
可是剪了就需要长时间留回哦
做么我的头发那么麻烦的嘛。。
等下又太干,等下又太油
你好麻烦哦。。
去到那儿发觉大事不妙哦
我的剪发师没做了@@
既然退股了耶。。
怎么办? 我的妈呀
不会又要找别的人剪吧?
算吧不理哦。。死就死啦
反正修修头发而已。。就试试新人的技巧吧

》。《好想跟宝贝约会见面哦
可是我真的不知去那儿好哦
因为我只想好好的坐着跟宝贝聊天
静静地躺在他的肩膀
可是嘛这样也许会让人觉得无聊哦
唉~~~~
怎么办?
我不会约会的东西哦。。好难过
别人约会都做什么的丫?
谁能告诉我,教教我吧。
多多指教

0 comments:

Site Meter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Personal Journals of Life's Lessons and Experiences Blogs - Blog Catalog Blog Directory My Ping in TotalPing.com This is my blog which Im express myself. Sometimes chatting with friend, you cant really talk more. I rather choose write my feeling more than speak up. Blogged.my EasyHits4U.com-Free Traffic BlogMalaysia.com